吴堡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4-13 13:45
    4月2日,吴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我县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精神,学习了榆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王云彪局长在全市烟草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根据上级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落实人员,明确职责。颁布了《吴堡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时间范围、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原则、方法步骤。
 
    会上,吴堡县局(分公司)李志强经理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局(公司)会议精神,切实搞好全市系统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正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突出实践特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正确把握方法步骤和关键环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以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张小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