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吴堡分公司以“网络大优化 服务大提升”践行科学发展观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31 15:41
 
电信吴堡分公司学习科学发展观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中国电信吴堡分公司以“应对挑战,加快建设一流网络通信服务”为实践载体,促进广大电信员工增强科学发展意识,创新科学发展思路,破解科学发展难题,提升科学发展能力。
 
    该公司在接手C网,获得移动业务经营权以来,为了加快农村通信发展,更好地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着力解决影响电信发展的突出问题,创新机制体制,采取多种手段,对CDMA网络进行全面优化、扩容、改造和升级,大力提升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
 
    针对农村部分地域通信能力不到位的状况,今年该公司挤出资金1800万元,加快建设天翼网络工程,在全县新建基站18个。解决农村通电话问题的同时,逐步向“村村能上网”的目标迈进,开发存贮适用的信息资源,提高已有电话农村地区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农村通信向较高层次发展。据了解,1-3月份已建成新粮站、于家沟、上高家庄、寺沟等13个基站,预计5月底实现3G网络全覆盖,真正让客户享受高效、快捷的天翼3G手机无线上网服务。与此同时,为了全力提高农村信息化进程,该公司免费为全县各村提供电脑、音箱、打印机、桌、椅等配套设施建成信息服务站,为农民拓宽销售农产品提供便捷的信息化渠道。以“宽带大提升,网络全覆盖”为服务宗旨,逐步推进全县行政村党员远程教育,切实提高农村党员干部教育程度和农民对外信息化水平。
 
 
群众在寇家塬信息服务站查询信息
 
    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解决用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积极响应国家手机下乡政策,截至目前,共销售手机下乡产品共计200余部,补贴资金16000多元。针对农村低消费特点,采取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共送出手机1000多部,补贴手机成本30多万元。投入较大资金,完善营业厅硬件设施建设;添置电脑排队叫号器、开辟“客户体验区”、开通免填单服务、10001自助服务;提供长、市话详单查询服务;提供遍布城乡的充值缴费服务;增设电信自助服务终端和“全球眼”视频监控等,使电信业务办理更加迅速、便捷,使客户满意度越来越高,切实做到广大用户得实惠。(文/图:霍翠平)
 
 
 
天翼3G网络基站
责任编辑:薛嘉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