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高速举行创建“平安畅通文明一条路”启动仪式(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23 09:21
 
参加仪式的领导
 
 
仪式现场
 
 
散发传单
 
 
宣传车就位
 
    为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高速公路交通管控力度,提高通行能力,净化路面通行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始终保持良好的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有力保护路产。3月17日由吴靖分公司与榆林市高交三大队、四大队联合举办的吴靖高速公路创建“平安、畅通、文明一条路”启动仪式在吴靖高速绥德收费站隆重举行。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四大队,榆林市长运集团绥德分公司、恒泰集团绥德分公司、绥德县伟鹏修理厂以及绥德县延家岔小学等相关单位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创建“平安一条路”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创和谐交通、建平安大道”。计划从3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9个月的集中宣传整治活动。(文:郭超飞 郑国艳)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