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用联社召开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暨2009年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17 22:28
    3月14日至15日,县信用联社召开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暨2009年工作会议。金融机构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信用社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在新的起点上,该联社党委研究确定了今年全县信用社工作思路,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紧跟中央宏观经济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营销力度,加快发展步伐;紧扣我县煤田进入实质性开发的大好时机,以服务大建设促进大发展;紧贴县域经济增长的优势产业,加大优质客户的综合开发和利用;坚定不移地实施服务三农,进一步调优信贷结构,扶优限劣;进一步深化改革,以人为本,调动全员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管理,打牢基础,做好规范操作、控新降旧、防险控案工作;进一步改善服务,完善功能,提升形象,实现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
 
    信用联社理事长李开业指出,2009年是全县农村信用社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改革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已有成果,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围绕新农村建设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支农方式,提高支农服务水平,积极支持红枣、蚕桑等特色产业基地和高效经济林基地建设,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化开发经营项目的企业,培植大龙头,创造大品牌,使千家万户的小生产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有机联结起来,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二是要围绕产业强县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大对规模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重点支持县域有市场、有效益、有前景的企业,支持微小客户发展,积极向县域内大中项目渗透。三是要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全县农村信用社必须牢牢抓住机遇,改进服务,加强营销,通过业务的快速发展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和综合竞争力。四是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信用社的发展,给予支持和扶持,为农村信用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用社理事长、监事长及信用社主任,讨论通过了有关决议,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