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16 23:17

   近日,县国税局召开以“科学治税,服务大局”为主题的工作会议。县长助理、财政局局长丁绍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国税局有关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税局局长王安平就2009年全县国税工作作报告。报告指出,2008年在国税系统干部职工的通力合作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取得了“一个突破,两个提高,三个加强”的显著成效。2009年将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努力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具体的思路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治税观,以科学组织税收收入为中心,以提高业务能力为手段,以纳税服务和学习培训为主题,以强化税收征管为重点,建立和完善征、纳主体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建立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税收管理体系和税收服务体系,着力解决税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创新观念,苦练内功,重点突出“三抓三促”,即“抓业务管理,促税收收入,抓队伍建设,促素质提升,抓纳税服务,促税收和谐”,推动税收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

 

    丁绍安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同时面临着全球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里,全体国税干部要认清形势,把握时机,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牢牢把握税收工作的主动权,紧紧围绕今年确立的工作思路、目标,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做好今年各项税收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王安平还与部分税务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签订了2009年绩效考核暨“创佳评差”竞赛活动任务书。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