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组织老党员讲党课
恢复窄屏
作者:任建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24 08:51

1.jpg

2月20日,吴堡县税务局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离休老党员贾文华家院子,倾听他讲述革命事迹,学习他爱岗敬业、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事迹,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现年92岁的贾文华是吴堡县税务局离休老干部。他于1946年8月参加了八路军,曾参加过解放宜川、西安、兰州、新疆等战役,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2年从部队转业至吴堡县税务局工作,至1991年9月离休,他曾多次被评为全县先进工作者和模范共产党员。

2.jpg

“共产党员在生死关头只能向前,不能后退,为党牺牲是无上的光荣,这是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体现。”贾文华讲到,“现在处于和平发展年代,但是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珍惜手中的工作,怀揣着一颗感恩和奉献的心,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只要还有一口气,我们就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贾文华老人拄着拐杖,坚持做了1个小时的讲课,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守,对人民的赤诚。

3.jpg

对党,贾文华有着虔诚的信仰,他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鉴,积极履行一名党员的职责义务;对单位,贾文华有着真挚的情怀,他以税务为荣,恪尽职守将一生奉献给税务工作。贾文华老人的讲课赢得了全体税务干部的热烈掌声。税务局年轻党员王小东感叹地说,“贾老的党课让我们年轻党员深受鼓舞,备受感动,受益匪浅。我们年轻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传承革命老前辈的革命精神,主动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冲在第一线,在新时代不辱使命,继续发扬老前辈优秀的传统作风,为全国税收事业贡献年轻党员应有的作为和力量,为建党100周年交出完美的答卷。”

4.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