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节前慰问包扶村贫困户(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海龙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1-14 07:57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真正为所包扶的贫困户做点实事。近日,我县烟草专卖局工会组织人员深入郭家沟镇山头村,向所包扶村的32户老弱病残的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烟草企业带来的温暖和问候,体现烟草企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良好风范。
 
    慰问组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顽强拼搏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能够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贫困户们从慰问组手中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县烟草专卖局的感激之情,都表示要好好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烟草专卖局、回报社会的关怀。
 
 
烟草专卖局人员把慰问金亲手交到贫困户手中
 
 
贫困户领取慰问品
 
 
给贫困户所发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慕道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