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单位派驻吴堡协调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20-07-14 08:57

微信图片_20200713092408.jpg

 7月9日,市级单位派驻吴堡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吴堡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精准脱贫工作,分析研讨当前存在问题,研究谋划下半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市级单位派驻吴堡协调组组长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苏诚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309240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听取了市级帮扶单位派出驻村工作队对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和2020年下半年帮扶工作打算情况,并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集体研讨。 

会议指出,市级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在上年的工作中积极帮助贫困村改善基础设施,谋划村集体产业的发展,为贫困户提供农业技术培训、农产品收购等多种形式的服务,解决实际问题。紧盯扶贫脱帽后继工作,思路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办法措施得力。希望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继续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合力,持续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市级单位驻村工作队要紧盯全年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配合“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充分抓好项目协调争取,扭住集体产业扶持工作,着力在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严格规范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合理到位。会议最后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队员的管理,要求全体队员端正思想,严守纪律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打好后半年的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713092406.jpg

市委办、市检察院、市执法局、市粮食局、市烟草公司、市农技中心、市体校、光大银行榆林分行共8家单位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24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 宋一超)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