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烟草专卖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6-30 18: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我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党组成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并结合当前实际,进行重点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要按照市局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识反腐倡廉制度的重要性,认识抓好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防患未然的必要性。二要充分发挥党组带头作用。进一步组织好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牢记党所赋予的职责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素质能力的提高,在做大做强业务的同时,切实抓好党风、政风和行风建设。三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从思想深处牢固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坚持从我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确保企业平安发展。四要强化制度,加大考核,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树立“廉洁从政、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干净干事、清白做人”的理念。
 
    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继续深入细致地学习《廉政准则》,根据《廉政准则》规定的“8个禁止”、“52个不准”,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增强廉洁从政自觉性,尽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为榆林烟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提供有力的保证。(文:张小琴)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