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积极为客户理赔(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8-20 09:08

    8月18日一早,中国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经理白万圣带领员工,冒着大雨,专程为遇险客户送去保险赔款。

 

 

 

 

 看望慰问被保户并送去保险金

 

    据了解,家住柏树坪前山40岁的被保险人薛某,于2009年4月27日在山西干活时,不慎从三米多的高处跌下,致下体麻木不能活动。后经县医院、西安红十字医院诊治,花去了家中所有积蓄外,还欠了不少的外债。家人在举手无措之际,想起了曾经在中国人寿吴堡支公司投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费870元,随即向公司报了案。

 

    中国人寿保险理赔人员接案后,与白万圣曾多次到薛某家中探望慰问,并帮助收集资料、找法医鉴定,确定属于保险责任范畴后,按照合同规定,为尽快解被保险人燃眉之急,上门送赔款30000元。其家属感激之余,送上锦旗一面,上书“雪中送炭、笃守信誉”。

 

    随后,一行又冒雨来到县城砖瓦厂另一保户家中。遇险人薛某,于2010年6月22日在作业时不慎摔倒,致腰椎骨折,经县医院手术治疗后,现卧床休养。薛某曾在2009年7月27日参加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共交保费240元。按照合同约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应补偿医疗费用10000元,其家人感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赔付这么快,服务这么好”。

 

    中国人寿保险吴堡支公司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以诚信的市场、以服务赢客户。以自身力量为吴堡的社会和谐稳定发挥职能、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华生)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