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召开廉政、税收执法监督员和行风评议员座谈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9-07 10:45
 
    9月2日,县地税局召开廉政、税收执法监督员和行风评议员座谈会,县人大、县政协、法院、检察院、企业等部门的廉政监督员、执法监督员和行风评议员20余人齐聚一堂,为构建和谐地税献计献策,共商县地税局行风建设大计。
 
 
局长张斌汇报工作
 
    会上,首先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年度聘书,随后地税局局长张斌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今年税收、行风和精神文明等发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监督员一致对地税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高度评价了行风建设取得的成绩,针对行风建设、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地税工作者要切实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征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进企税沟通,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纳税环境。
 
 
纪检组长张汉宝表态发言
 
    纪检组长张汉宝代表全体地税干部,对监督员们百忙之中本着对地税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优化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和出发点,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们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积极整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地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文/图:李燎原)
 
 
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