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吴堡烟草局再次捐款助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09 10:50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举国上下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各级政府的号召,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3月4日,吴堡县烟草专卖局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局18名党员捐款2100元,支持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1.jpg

据悉,这是继2月16日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在职党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捐款2200元后的又一笔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严峻的形势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一位烟草人的心,特别让我感动的是所有的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和困难党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大家用涓涓细流汇聚成齐心战“疫”的爱心暖流,时刻用行动助力吴堡疫情防控”。(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