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新华书店捐赠1000册新冠肺炎防护读本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22 13:33

微信图片_20200222133944.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学认知和防护意识,提高科学防护能力。2月21日下午,吴堡新华书店向县委宣传部捐赠了1000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读本》,价值8000元,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将会在最快时间内向全县各级机关单位、镇村社区等赠送,及时把系统的科学防护知识送到大家手中,为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学方法,让阅读赋予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智慧。该图书的及时推出,可以有效的扫除因各种谣言而产生的恐慌和误解,鼓舞民众战胜新冠肺炎的斗志和信心,给暗淡以光明,化踌躇以笃定,对提升群众自我防护的意识与信心、科学防控疫情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读本》由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金发光领衔主编,内容科学规范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分常识篇、防控篇、答疑篇三个部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主要表现、预防知识、防控常识等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