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电信:疫情在前,我们在线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22 13:27

微信图片_20200222133317.jpg

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吴堡电信公司作为通信行业的重要支撑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提前结束假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全县用户的通信保障,即时发布各项防控措施,使群众准确掌握当前的疫情状况,让全县广大群众感到放心。

近期全县各单位陆续复工复产后,为了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复工复产,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应对疫情,吴堡电信向各村推荐智能大喇叭、云视频监控、智能体温检测系列疫情防范信息化云产品,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目前,该公司已为县疾控中心、卫健局、县医院、邮政局、电力局、农业银行、烟草公司等10余个单位,免费开通云视频、“云填报”服务。为张家山镇政府吉针庙疫情检查点开通云视频监控摄像头2个,2月20日起又针对全县中小学在家直播授课教师,确保“停课不停学”在线网络授课期间,教师及学生享受稳定流畅的教学体验。(文/图:张华生 张亚峰)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