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9 14:02

微信图片_20200219140912.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吴堡县立即进入一级备战,自2月7日起,全县在原有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安排部署,启用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驻三级(街道、社区、驻区单位)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

吴堡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派遣队伍进入防疫阵地,所有党员干部密切配合,全天候对旧菜市场东西出口进出人员进行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处理,时刻警惕,只要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执行应急预案,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连日来,吴堡农商银行党委负责人和党员志愿者一齐上阵,多次检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叮嘱执勤人员注意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值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休息充足,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面前,每一个农商银行员工都是战士,每个人都立足自身岗位,履行防控责任,既要当好“哨兵”,也做好金融服务,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文/图:张亚龙)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