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晋界检测站“四个一”活动推进创先争优迈高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2-24 15:30
    近日,陕晋界超限检测站开展“四个一”活动来积极谋划创先争优活动,一是业务一帮一,人人争当业务能手。要求业务能力强的“治超能手”每人帮带一名新检测员,提高业务水平,确保日常工作高效完成。二是思想一带一,争当思想先进青年。要求全站每名思想进步较快的检测员带一名思想落后的检测员,真正从思想素质上得到提高,从根本上转变思想作风。三是纪律一拉一,争当遵章守纪模范。要求表现突出的党员帮助一名自我约束能力弱的同志,加强对检测站日常管理制度的学习,从而提高检测员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四是学习一推一,争当学习积极分子。要求学历高、善于学习爱学习的党员每人帮带一名基础较差的检测员,从而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文:郭超飞)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