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管理所采取五项措施确保道路畅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2-22 08:39
    一是强化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建设。全面总结2010年保畅工作中的不足与漏洞,不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建立应急抢险快速反应机制。
 
    二是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桥隧的监管力度。加大对重点桥梁、隧道、事故多发区等部位的监管力度,建立重点路段监管档案,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三是强化重点区域保畅。将陕晋界收费站、治超站、黄河大桥纳入保畅重点,重点投入人力、物力做好预防性保畅工作。
 
    四是强化人员培训演练。针对各个季节特点,有计划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防汛抢险演练、除雪保畅演练。
 
    五是强化联动协调共享机制。进一步强化与高交的联勤联动,与山西方面的协调以及信息共享。加快事故现场处置,确保事故早处理、险情早排除、拥堵快疏通,实现“大雪不封路、大雾少封路”和“全路段全天候保持畅通”的目标。(文:郭超飞)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