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高速举行“文明出行、平安春运”启动仪式(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1-24 09:01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为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高速公路交通管控力度,提高通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良好的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有力保护路产。 1月21日,由省交建集团吴靖分公司、榆林高速交警三大队、吴靖路政大队、绥德客运站等单位联合举行的2011年平安春运启动仪式在吴靖高速绥德收费站隆重举行。榆林高速交警三大队长郝闫文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从安全保卫工作方面对春运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吴靖分公司副经理张爱军则对吴靖高速各站的文明服务、路政的安全保畅以及如何联合高速交警进行应急保畅进行了部署安排。
 
 
发放安全传单
 
    仪式启动后,高速交警与路政人员向过往司机群众讲解安全法规,发放安全传单,倡导“文明出行、平安春运”的活动主题。同时,魏家楼路政中队联合高速交警三大队魏家楼中队与客运司机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把各项安全措施细化落实,以确保管辖路段安全畅通。(文/图:冯磊 郭超飞)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