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联系群众 倾听群众呼声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1-08 14:2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1264”工程,充分了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11月4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雷建新一行代表市中院党组在我院倾听了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两级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雷建新首先代表中院党组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汇报了两级法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与会代表们在听完汇报后认为,近年来榆林市两级法院在加强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审判方式改革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有效的举措,在落实司法为民要求和实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主题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审判机关的职能和作用。人民法院在队伍素质、审判作风、廉洁自律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与会代表还就法院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提高审判、执行效率等方面提出许多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雷建新在听完代表们的意见后表示,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深刻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很有帮助。我们将在会后认真整理、逐条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文/图 :牛鹏兴)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