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6-06 16:37

111.jpg

6月5日上午,吴堡县电力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公司全体党员、管理人员以及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郝泽涛首先通过分享毛泽东写的文章《为人民服务》,展现了我党优秀干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崇高精神,昭示了无产阶级革命政党及其人民军队的历史使命、为谁革命、为谁服务的重大问题。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随后,郝泽涛又向与会人员讲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讲话,分别就“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要求全局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带领广大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要落实计划方案,扎扎实做好教育活动明确的内容,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员意识、立起行为规范,把方案中明确的各项内容落地落实;第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落实好各项工作,局领导要带头上讲台、讲党课,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带头参加理论学习、带头分析检查、带头整改落实,努力在坚定信念、顾全大局、遵规守纪、真抓实干等方面作好表率;第四,要注重结合转化,真正用教育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把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用来促进吴堡电力事业的各项工作的高标准推动与完成,真正实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紧密融合、与作风建设的配套联动、与发展创新的衔接渗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课,纷纷表示备受教育,深受启发,激励全体员工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学会担当与责任,珍惜当下的美好环境,不断推动吴堡电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图/文:王小涛)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