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第二届业务技能比赛(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7-12 11:29
 
    6月20日,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全辖信贷、会计、出纳人员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参加活动的共有40名员工。本次业务技术比赛活动共分四项内容,业务知识问答笔试、珠算、计算器、单指单张点钞。通过比赛,一批青年员工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平时注重刻苦修炼“内功”,发扬信合人“三铁”精神,利用业余时间大练基本功,受到信用联社领导及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业务知识问答笔试
 
 
珠算技能比赛
 
 
计算器技能比赛
 
 
 
颁奖
 
    这次业务竞赛活动是信用联社统一法人社后第二次举办的业务技术比赛,是一次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动员会,又是一次引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加油会,为培养业务骨干搭建了平台,为迎接省市联社业务技术比赛做好了准备。通过比赛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对排名靠后个人进行了现场批评。(县信用联社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