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力局节后持续加大窃电检查力度治理高损台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2-25 08:46

1jpg.jpg

为进一步营造合法安全用电环境,治理降低高损台区,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2月21日,吴堡县电力局支部书记郝泽涛组织市场营销部、计量装表班、城关供电所人员对城区高损台区进行了摸排检查,全面检查高损台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

2.jpg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针对节后营销部统计出现不达标线损、高线损的台区,查找、分析线损不达标的原因,进一步加强台区线损管理。首先对“异常用户”进行突击检查,做好计量装置的现场校验和用电检查,是否存在表计故障、窃电行为等情况;深入其用电场所,对比其生产、生活用电负荷与计量的差异,分析电量变化波动的真实情况。其次是检查临时用电情况,对台区供电范围进行全面用电检查,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收费不入账等违章用电现象,避免电量流失,做到“颗粒归仓”。

通过检查,当场查出1户窃电用户,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负荷核算,追补电量9000kWH,处罚当事人2000元。据现场工作人员了解,该项检查工作将持续开展,在治理高损台区、反窃电打击的同时,也对广大用户依法用电、安全用电起到了积极倡导作用,更对窃电不法分子起到了警示和震慑作用。(文/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