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一届六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0 09:05

微信图片_20190130084524.jpg

1月25日上午,吴堡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一届六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各项工作亮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延永东主持。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地电之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经理任富祥将省集团公司和榆林市公司两级“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宣贯,并就2019年工作会议作了题为《夯实“三基”理念推进精细实管控,努力实现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梳理了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的亮点,充分肯定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任富祥指出,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仍然呈下行态势,企业用户用电量不断收窄,而电力体制改革正处在关键期,未来销售电价可能继续下调,加之吴堡县域经济整体发展缓慢,新增电量有限,经营状况愈发艰难。他要求,公司全员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发展思路,坚持发展的眼光,着眼吴堡分公司的未来,建立健全管理考核制度,从严从细管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做实基层各项工作,扎实练好岗位基本功,全体员工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坚定“以平凡人干不平凡事”的信念,在电力行业处于大调整时期,能够主动出击,抓住一切潜在机遇,推进公司经营发展目标实现新突破。

支部书记郝泽涛就分管的党建工作和市场营销工作分别进行了工作回顾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工会主席延永东就职工代表提案分别作了解答。

会上,公司还就“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再部署,套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就神木煤矿事故专项问题进行了安全工作部署。工会主席延永东和副经理李鉴恒分别就以上专题将中央、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确保专项整治问题能够取得实效。

最后,公司主要领导还同各相关部门、站所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并对评选出的2018年度5个先进集体和13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吴堡县供电分公司一届六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就此闭幕。(文/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