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电力局优化营商环境 当好企业“电保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1-09 14:25

11.jpg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各级政府关于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要求,吴堡县电力局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电力需要为目标,从精简审批、分类管理、压缩流程到优化服务,真正促进市场公平竞争,推动各类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升级,构建便利高效的用电营商环境,用最优的电能、享更优的服务当好企业“电保姆”,不断提高优质电力服务的客户满意度。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进行了抢修,我们村贫困户的受益就得损失更多。这又黑又冻的,咱电力局的服务真得太好了。”宋家条村级光伏发电站负责人薛喜旺看到发电站恢复运行激动地说道。

岔上镇宋家条村级200千瓦光伏发电站总投资140万元,是该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搭载贫困户37户,年发电量26.88万度。2018年12月10日晚,宋家条村级光伏发电站高压侧A相丝具下桩头烧毁。吴堡县电力局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组织运维人员康军军等人连夜对宋家条村级光伏发电站进行抢修,在确保发电站所有设备运行正常后,对发电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用电指导,保证电站及时投入运行,为贫困户减少发电损失1500度,折合人民币1125元。(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