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电局领导深入我县电力局讲党课提升支部战斗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01 10:41

TIM截图20181101083056.jpg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10月30日,榆林市供电局总工程师张锋一行来到吴堡县电力局,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由县电力局支部书记郝泽涛主持。

张锋以《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主题,与县电力局领导班子以及广大党员职工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既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以及对电力行业扶贫的保障作用,同时又对加快全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和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突出了当前工作重点,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深化作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举措,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文/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