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电力局圆满完成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赛事活动保电任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28 08:36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32.jpg

8月26日晚上,纪念毛主席东渡黄河70周年大型革命史诗音乐会暨第二届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在吴堡县杨家店村的夜幕下圆满落下帷幕。至此,吴堡县电力局也成功完成了此次为期5天活动的安全保电服务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23.jpg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49.jpg

本届国际漂流公开赛有国内外16支专业水上运动队伍亮相吴堡角逐冠军,多场大型文艺演出和重要仪式典礼隆重举行,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实况报道,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前来观看,同时也牵动着吴堡县8万人民的心,对认识吴堡、关注吴堡,提高吴堡县的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827161055.jpg

因此,吴堡县电力局高度重视此次国际赛事的电力保障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就进行了专题会议部署,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应急保电方案,对涉及本次活动的7个演出地点和比赛场地的供电设施以及线路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及时更换或新增了有负荷需求的农网配变,更换高规格导线等用电设施,力保各个活动场地“零断电”。为了确保活动现场安全供电能够万无一失,吴堡县电力局还成立了现场应急保电工作组,并配备400kVA发电车一辆,全天候驻守各个电源点,待命保电。连日来,吴堡县电力局保电工作人员早出晚归,每天赶早在活动开始前对对应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巡视检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供电安全稳定,待活动结束、演职人员及观众退场且各组工作人员完成工作,保电工作人员才进行切换电源、“摸黑作业”,结束保电工作。

此次保电工作,吴堡县电力局共派出保电工作人员40余人,应急抢修车6辆,应急发电车1台。(文/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