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地税局举办“行善积德”道德大讲堂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1 16:18

微信图片_20180620182218.jpg

6月20日,伴随着《祝你平安》优美的旋律,吴堡县地税局道德讲堂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以“行善积德”为主题,共有“自反省”、“唱歌曲”、“学典范”、“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通过身边人的故事,宣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通过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使大家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百善德为首,百德善为先,行善积德是引渡幸福的方舟,更是社会和谐的根本。吴堡县地税局充分利用道德讲堂这一平台,引领干部职工传承美德,践行道德,常怀感恩之心,多行友善之举,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为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李燎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