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烟草专卖局“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25 16:11

TIM截图20180525160709.jpg

近日,吴堡县烟草专卖局“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宋家川镇刘家沟中心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志愿者活动。

刘家沟中心村是吴堡县烟草专卖局的责任包扶村,现有留守儿童6名,此次活动中,该局“红马甲”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兴趣爱好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并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套装、体育套装和牛奶等慰问品,满足了他们在“儿童节”收到新文具的小心愿。

TIM截图20180525160723.jpg

吴堡县烟草专卖局自2014年起就坚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学习撑起一片蓝天,使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大家庭的共同关注下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文/图:宋一超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