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三项举措加强耕地占用税管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12 16:10

2017年县地税局切实加强对《耕地占用税管理规程(试行)》的贯彻落实,抓好耕地占用税管理,有效帮助纳税人化解和防范涉税风险,耕地占用税累计入库246万元。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由县地税局统筹安排,统一组织协调,明确各股室、各工作环节职责,依靠第三方数据采集信息,内外联动开展耕地占用税征管工作。

二是有的放矢,心中有数。按照税源调研预测,强化源泉管控,通过密切与国土资源部门的配合协作,准确把握税源现状和发展趋势,利用大数据手法,内外综合审定税源相关信息,确保税款应收尽收。

三是深入企业,实地排查。深入纳税企业开展税法宣传、政策辅导工作,定期不定期开展税源调查,随时掌握税源动态,制定一户式相应税收征管措施,加强征管。(文:郭洁)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