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力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08 18:27

1月4日上午,吴堡县电力局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县安监局副局长黄少年以及电力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电力局党支部书记郝泽涛主持召开。

会场.jpg

会议传达了省集团公司和榆林供电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副局长李鉴恒通报了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局长任富祥对吴堡县电力局今年的安全生产活动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和再动员。

会上,市场营销部和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表态发言与承诺。

任富祥指出,元旦已过,春节将至,当前必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应急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记录,坚决避免漏报、瞒报、迟报甚至贻误重要信息等情况的发生,确保春节、“两会”等重大节日活动期间供电安全有序。

任富祥强调,全员安全高效是企业安全发展的底线。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是电力局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惨痛的人身伤亡事故教训警示我们:安全生产也是经济效益。要求各部门、站所负责人要把历史上的事故当成今天的事故看待,警钟长鸣;要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看待,引以为戒;要把隐患当成事故看待,防止侥幸心理,酿成大祸;要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安全“红线”,确保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电网安全。

黄少年就吴堡县电力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坚守红线,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搞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预防为主,以“应急演练和避险技能”为抓手,着重提升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全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四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各重大节庆活动顺利进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做深、做细、做实,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签名.jpg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主题为“电网坚强智能,设备稳定可靠,全员安全高效”安全条幅进行了签名。(文/图:王小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