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数据管税达标验收组深入县地税局检查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18 17:23

12月14日,省地税局验收工作二组一行六人在纳税服务处组长李东带领下,深入我县地税局对数据管税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地税局副局长李轩陪同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对标指引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局数据管税及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验收。

1.jpg

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韬以《肩负使命 奋力超越 全面提升数据管税工作质效》为题材,就数据管税达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通过PPT的方式作了阐述汇报。

2.jpg

会后检查组到数据和风控中心现场对照达标建设8类52项考核指标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检查方式为系统抽查、查看资料等方式。边检查边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该局数据达标工作的开展做了肯定评价。

3.jpg

数据管税建设任重而道远,取得的成效也仅仅是一个开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县地税局将在工作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把数据管税建设引向深入,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提高数据管税的质量和水平,开创县地税局工作新局面。(文:高婧)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