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电力局全员参与岗位大练兵 提升技能强素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30 11:26

02.JPG

根据《吴堡县供电分公司2017年岗位练兵活动实施计划》安排,10月26日,吴堡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活动,着力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技术水平,做到着力培养人、合理使用人、努力成就人,充分调动和发挥员工的工作潜力,在公司内形成“崇尚科学、崇尚学习、尊重人才、尊重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的工作。

此次岗位大练兵分为理论业务知识培训和实践操作演练两部分。大练兵活动在登杆作业、拉线制作、装表接电工艺演练等培训项目中正式拉开了序幕,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并全程参与了各个培训项目,另外还邀请相关技术专家前来对公司管理人员、供电所、运维班以及其他班组人员根据自身岗位工种分别展开了培训,分享经验和实际工作中的技巧和方法,从实际出发,以提高全员岗位技能为目的,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将持续对该公司各个岗位,根据业务工种进行针对性的练兵培训,切实使培训能够起到实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做到全员参与,不走过场,为实现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目标,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图/文:王小涛)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