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举行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捐款暨发放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30 17:57

图片1.png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8月28日,吴堡农商银行举行了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捐款暨发放仪式。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及家长,吴堡农商银行领导和部分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吴堡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冯亚弘主持。县电视台记者张华生对仪式进行了全程拍摄。

接过包含关怀和爱心的助学金,在场的受助学生及家长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助学金发放完毕后,受助学生代及家长表做了真诚的感恩发言,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家乡父老们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仪式上,吴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德武在讲话中指出,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是全社会大力倡导的一项慈善活动,希望通过吴堡农商银行的捐助活动,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大学生,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关爱。对受资助大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够自信、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青春年华,珍视学生时光,静心读书、潜心学问,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练就真才实学,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最后,他表示,吴堡农商银行将继续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责任,继续关注教育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吴堡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据悉,自2014年以来,吴堡农商行累计向34名吴堡籍贫困大学生捐款23.6万元,累计向该行16位职工子女大学生发放奖励资金58000元,有力地支持了吴堡县教育事业和慈善工作。(吴堡农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