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财务审计科督导检查我县地税局财务管理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0 17:11

IMG_0265_副本.jpg

8月8日,市地税局财务审计科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县地税局督导检查财务管理工作。

检查组通过翻阅凭证账簿、查看财务资料及制度、实地盘点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县地税局预算执行管理、固定资产清查、公务卡管理使用情况、预算支出管理以及“三公”经费情况等方面内容,并对县地税局现阶段的财务预算管理、固定资产及公务卡使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表示,县地税局要根据检查指导的意见,切实抓好规范落实。一是重执行,聚焦预算管理等核心业务环节,按照分岗设置要求,严格执行《吴堡县地方税务局内部控制规范》,堵塞制度漏洞、消除管理隐患;二是强监管,要加强单位资金监管,规范支出项目,完善审批手续,严把财务政策和支出审批关;三是守规矩,要将内控制度执行情况与股室负责人奖惩任免挂钩,进一步扎紧关严制度的“笼子”,及时堵塞管理漏洞。(文:郭洁)


(责任编辑:霍亚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