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3 17:54

IMG_6722.jpg

烈日炎炎,为表达对奋斗在最前线广大环卫工人的关怀。8月3日,省水务集团吴堡县供水有限公司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为全县环卫工人酷暑送清凉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每人送去了一箱大秦之美矿泉水,并叮嘱他们做好遮阳等保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谨防中暑。

县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招平代表县供水公司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卫生,保护环境,为建成“美丽吴堡 幸福吴堡”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6731.jpg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爱护,并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尽职尽责,为打造洁净优雅吴堡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全县200多名环卫工发放了300箱矿泉水。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