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供电分公司心系灾区全力援助灾区恢复供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31 17:19

03.jpg

02.jpg

“7·26”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县供电分公司迅速启动《吴堡县供电分公司防汛应急预案》,在首先确保同样受灾的本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调运电力物资,奔赴灾区现场,支援受灾地区快速恢复供电,向灾区援助钢芯铝绞线5吨多、单顶铁50余副,并为一线工人送去大量饮用矿泉水和即食方便面等,保证电力员工以充沛的体能和精力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快速恢复灾区电力供应。

01.jpg

04.jpg


据了解,榆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侵袭,其中造成绥德、子洲发生溃坝,灾情尤为严重。7月25日23时至26日8时,绥德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四十里铺镇,达到了247.3毫米。绥德遭遇了受灾群众最多、受灾范围最大、受灾情况最重的百年不遇特大洪涝灾害,造成全县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大面积停电。

截至发稿前,受灾地区供电已基本恢复,灾后治理也在有序进行中。(图/文:王小涛)

(责任编辑:霍亚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