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积极开展防汛抗洪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27 20:45

D0EC09B79DA1050BE5A017BD62B311F8_副本.jpg

连日来,我县遭遇强降雨天气,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做好防洪防汛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异常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县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防洪抗洪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提前部署。结合县地税局实际,制定防汛减灾应急方案,组建防洪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全面落实防汛应急方案,做到早策划、早预防、早行动。

二是严密防范,全面排查。对办公楼,尤其是档案室、票证室、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排查,全面掌握可能发生灾害事故的部位,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快速反应,积极抢险。抽调身体好、素质强、作风硬的男性青壮年干部职工组建防汛应救援队,并配备一定数量的铁锨、雨衣、手电筒及其他防汛工具,在单位以及职工家庭发生汛情灾害时,救援队会及时提供救助。(文/图:宋俞辰)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