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国际漂流公开赛”保电任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25 17:03

_DSC0005.JPG

7月19日至24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我县盛大举行,县供电分公司周密部署,充分准备,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活动的保电任务。

_DSC0160.JPG

该项赛事作为我县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比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尤为重要。为了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使得活动顺利进行,县供电分公司提前做好保电预案,出动5台电力抢修车,生技部、营销部、运维班及各供电所人员,分五个现场组对涉及变压器进行调配更换,线路控制设备做了进一步检查,确保能够正常用电。同时,公司还调配了一台移动发电车参与保电工作,为文艺演出活动、赛事直播提供双保险,安排保电人员坚守活动现场,维护线路设备,全力确保活动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

随着《篝火狂欢夜—闭幕晚会》的结束,县供电分公司圆满的完成了保电任务,实现了零跳闸、零断电、零投诉既定目标,向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进一步提升了地电企业认知度与服务满意度。(文/图:张小涛)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