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17 19:41

DSC02197.JPG

7月15日上午,吴堡农商银行胜利召开了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及二届第一次股东大会。

会议选举薛德武为吴堡农商银行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崔连耀为吴堡农商银行行长。

DSC02249.JPG

薛德武表示,三年来,吴堡农商银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经营改革三项任务,始终秉承“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城市社区、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宗旨,科学决策、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努力转变经营理念,各项业务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经济效益逐年上升,为吴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三年来,存款增长3.33亿元,增幅29.76%,平均每年增长1.1亿元左右,占全县金融机构的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存、贷款业务指标任务完成较好,连续三年被吴堡县政府评为年度经营目标责任制先进单位。2016年被省联社评为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良单位和最佳效益奖单位。

三年来,该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9.89亿元。特别是2016年以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投身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投放扶贫贴息贷款。有力地扶持了手工挂面加工、粉条加工、小杂粮、蚕茧加工等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文/图:张华生 任世龙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