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营企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红利”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7 16:01

6月21日,笔者从吴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获悉,2017年以来,该管理部把作风建设与优化服务紧密结合,推出多项便民举措,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管理部开始向民营企业职工发放贷款,并按照“一站式”服务体系实施,大大简化了程序,实现了民营企业申请公积金贷款“零”突破。

“为民营企业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大大减轻企业职工购房负担,对企业本身也有很多好处。”吴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主任邵元晖介绍到。

据了解,随着住房公积金制度吸引力不断增强,吴堡县所有行政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都在存缴住房公积金,切实减轻了购房压力。

缴纳住房公积金对广大干部职工来讲,是一项重要的福利,吴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计划从2017年7月开始,吸纳民营企业积极缴存住房公积金,让民营企业职工享受公积金“红利”。

当前,吴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为了推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专门召开了缴存扩面业务培训会,对民营企业缴存公积金作了权威解答,并就下一步缴存工作定了方案,要求民营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切实转换工作方法,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积极争取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上下形成合力,全面推开缴存扩面工作。(文:李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