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业务技术大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3 14:52

QQ截图20170523090510.jpg

为了激发员工学习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优质文明服务水平,5月18-19日,吴堡农商银行举办第三届职工业务技术比赛。吴堡农商银行机关全体和来自该行各营业网点、部门的60位员工参加了比赛动员会。吴堡县总工会副主席慕东霞、吴堡团县委书记尚莲莲、吴堡县妇联副主席薛园应邀出席了会议。

QQ截图20170523090436.jpg

比赛开始前,吴堡农商银行行长贺亚平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奋力追赶超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全员业务技能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同时给参赛选手鼓劲、加油、充电。

QQ截图20170523090412.jpg

此次比赛设有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计算器翻打百张传票、计算机传票输入、计算机汉字输入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信心百倍,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在规定的时间内最大限度的挖掘自身潜力,发挥出最佳水平。

QQ截图20170523090341.jpg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吴堡农商银行杜春娇等11位年轻员工包揽了全部奖项,其中杜春娇打破榆林市农村商业银行上届业务技术比赛单指单张点钞记录,杜春娇、黑晓慧同志打破该行上届业务技术比赛多指多张点钞记录。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吴堡农商银行员工学业务、钻技能、强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吴堡农商银行上下“比、学、赶、帮、超”的追赶超越浓厚氛围,激发正能量,为吴堡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实现追赶超越增添了新动能,注入了新活力。(吴堡农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