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打假、防假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6 17:30

3813F8092D401F5DD97ECA2BA8007685.jpg

为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5月15日,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县中心广场附近组织开展以“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活动主题的打假、防假、防经济犯罪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县烟草局与县公安局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防范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宣传素材除常见多发、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经济犯罪案件以外,还重点围绕近年来破获的典型非法经营卷烟案件,通过以案说法等形式,深刻揭露犯罪手法、深入介绍犯罪类型,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此类犯罪的风险防控意识。

此外,县烟草局专卖人员一方面对过往行人就真假烟识别与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的发生情形、处罚依据以及处罚标准进行详细讲述,另一方面与县公安局共同设立涉烟违法案件咨询、举报台,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或案件举报。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散发了宣传单1000余份,通过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和防范指南、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和防范措施,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文/图:贾建钊)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