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以党课教育力促工作作风转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7 15:06

IMG_9421.JPG

5月15日,县地税局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核心引领 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围绕建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一机制,紧密结合县地税局当前税收工作实际,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省局、市局各项决策部署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就是要切实增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好县局“数据管税”工作各项要求上来。

党课教育中,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信念学习。进一步深化党章和《准则》、《条例》的学习和理解,每月定期组织一次学习心得交流点评会,使学习教育成为常态。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党员自觉克服麻痹思想,自觉抵制不良思潮和言论,把“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坚决把责任落到实处。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支部、体现在党员、细化到推进“数据管税”工作的各个方面,以良好作风和过硬的素质赢得纳税人的信赖和支持。(文/图:王小东)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