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邮政分公司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为主题的庆五四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8 09:22

IMG_4091.JPG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5月4日,吴堡邮政分公司组织了31名干部职工开展了爬古城、拔河、接力赛三个项目的比赛活动。

五月的古城野花开得正艳,陡峭的山路挑战了干部职工的意志力和体力,登山途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攀登,同时又不忘互相鼓励,相互协作,处处体现着同事之间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一路上欢声笑语,到达山顶的时候,大家感觉一切的汗水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IMG_4191.JPG

随着响亮的哨声划破天际,拔河、接力赛相继展开,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

凉爽的山风,开阔的视野,极目远眺,山下县城一览无余,大家在山顶拍照留念,一起在如画的自然风光中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U%4]SMXPDM-C_E-$%(TTI_J.jpg

此次活动,加深了青年职工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铭记,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又活跃和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能够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中,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文/图:薛玉书)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