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征管科莅临县地税局检查指导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4 16:57

IMG_9334.JPG

4月19日至20日,市局征管科一行三人莅临县地税局检查指导工作,县地税局各股所负责人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局征管科一行就县地税局1-3月份征管质量考核情况对比进行通报分析,对2017年度征管工作11项重点指标的落实完成情况作出了细化讲解,并针对一线干部在“金三”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困难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后,为保证提高税务干部对“金三”系统的操作水平和熟练程度,市局征管科两位专家根据“金三”系统所涉及的业务范围和各受训的岗位业务职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尤其是对税务登记、税种认证、申报征收、优惠管理和票证管理等重点业务模块进行了“手把手”的演练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金三”系统的业务板块和操作流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切实提高了县地税局办税人员办税水平,为日后规范税收管理、保证征管质效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李军梅)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