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非公企业、个体户可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恢复窄屏
出处:榆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4-24 16:53

为更好的落实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切实扩大住房公积金的覆盖面,即日起,吴堡县所有非公有制企业、个体户均可为本单位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缴存比例:个人缴存工资的5%,企业为职工缴存个人工资的5%—12%。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部分为税前列支。

缴存范围:全县所有非公有制企业、个体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

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

一是职工个人和所在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均归职工个人所有;

二是相关规定范围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三是符合条件的缴存职工在购买自住住房时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

四是职工可按规定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建)房、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等;

五是住房公积金按规定利率计息,利息归职工个人所有;

六是职工退休时一次性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及利息,相当于积累了一笔可观的养老储金。

详情请咨询:吴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

地址:吴堡县恒泰酒店8楼。

(来源:吴堡县委宣传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