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召开落实“三项机制”奋力追赶超越报告会暨数据管税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1 15:36

4月20日,县地税局召开落实“三项机制”奋力追赶超越报告会暨数据管税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振平同志在全市地税系统落实“三项机制”奋力追赶超越报告会和市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俊斌同志在全市数据管税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县地税局追赶超越和数据管税具体工作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明晰思路,认识再到位。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市地税系统追赶超越实施方案》,熟练运用数据管税平台,在保证全局登录率以及积分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数据潜力,让数据真正变成有价值的税源,达到促进收入、提升征管质效的目的。二是抓住重心,措施再强化。各征收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着力加强重点税源监控,深入挖掘税费增长潜力,科学预测并密切关注各项收入进度,确保组织收入稳增长,加大国地税联合分析力度,深入开展税收专题分析和政策效应分析。三是加强执行,责任再落实。坚持党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群团活动,丰富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挖掘地税干部守土敬职、担当奉献的感人事迹,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壮胆,推动追赶超越各项任务落地扎根。(文:郭洁)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