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举行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3 09:38

1.JPG

4月11日,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在中心广场举行了以“深化税收改革、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第26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以此拉开2017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上,税务干部为纳税人现场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法规、税收优惠等政策,并以分组上门走访的形式向辖区内纳税人发放各类税收宣传资料。活动过程中,税务干部还向纳税人发放了印有税收宣传内容的手提袋、雨伞等小物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为使这次税收宣传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启动仪式还专门邀请了县电视台前来采访报道。

3.JPG

2.JPG

税收宣传月期间,县地税局还将联合国税部门进一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征纳和谐的良好税收环境,促进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文/图:宋俞辰)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