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追赶超越”大讨论专题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1 14:29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好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确保公积金年度贷款任务按时完成,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追赶超越”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由管理部主任邵元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榆林市追赶超越季度考核点评实施方案》的内容。

此次专题讨论会,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个人自查自纠情况和岗位职责,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奋力追赶超越”和“破解思想难题,创新工作思路,保障基金安全”为主题,深入讨论了个人新一年“如何优化具体工作,如何为管理部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的具体事项。

邵元辉围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细化分解、信息保障工作、落实“追赶超越”要求、推动基金管理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树立廉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干好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扑下身子,真干实干会干巧干,抓好基金管理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文: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