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地税2017年第一次联合党课开讲了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07 10:57

IMG_8717.JPG

4月7日,县国地税2017年”两学一做”第一次联合党课开讲了,这次讲座以“核心引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由县地税局直属机构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议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新提法,从理论、历史和实践三个维度阐述了“核心”确立的自然形成过程。会议还从意大利宪法改革“黑天鹅”事件,深入剖析了缺失“核心意识” 的掣肘。进一步指出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在改革发展、党建反腐、国际事务、理想信念等方面的重要性,体现了党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从而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当前税收征管改革的紧迫感与重要意义,对今后强化国地税深度合作,增强党员干部自豪感与廉洁自律意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图:李燎原)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